央广网

“美丽三亚,浪漫邀请”推介会走进雅加达 展示三亚浪漫风情

2017-07-28 1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7月28日消息(记者朱永)“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2017三亚境外推介“三亚日”活动27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此次活动在举办路演活动的同时,着重突出了三亚旅游推介,推介会受印尼相关部门、旅游业界人事青睐,约150余人出席。

  在雅加达“三亚日”推介活动中,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指出,近年来三亚先后被评为“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和“2016年度中国最美特色旅游目的地”等殊荣,意味着三亚作为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已进入人们视野,美丽浪漫度假天堂形象深入人心。

  雅加达海南联谊会主席黎辉真在会上表示,将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名胜特色,及美好的形象,广泛的传播下去。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三亚的发展近况,并乐意去旅游观光。

  三亚的旅行社、航空公司、婚庆服务业、景区等多个企业也进行了项目推介,嘉宾们对三亚近年来城市发展呈现出的多元化态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客人现场就表示出到三亚旅游的意向。

  ”三亚市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城市,和印尼许多城市一样,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多样性,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天涯海角风景区都是利用区位优势,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知名品牌的成功范例,非常值得印尼民众去休闲度假,非常值得相关公司在此投资,非常值得中印尼旅游管理部分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潘永禄在推介会上说道。

  据了解,2016年三亚市接待过夜游客1651.58万人次,入境游客44.89万人次,同比增长25.31%。三亚还与 26 个国家实现了签证互免,开通了三亚-槟城-吉隆坡、 三亚—曼谷、三亚—新加坡等19 条国际航线,每周航班 54 班次,“4 小时、8 小时、12 小时”航程国际市场圈渐趋成形。

  “三亚日”活动已先后走进了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印尼雅加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三亚市政府还将组织相关单位和涉旅企业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英国、德国等6个重要客源地国家(地区)宣传推介,不断扩大三亚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三亚;旅游;推介会

“美丽三亚,浪漫邀请”推介会走进雅加达 展示三亚浪漫风情

“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2017三亚境外推介“三亚日”活动27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此次活动在举办路演活动的同时,着重突出了三亚旅游推介,推介会受印尼相关部门、旅游业界人事青睐,约150余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