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长江大桥桥面完成修复行车舒适度提高

2017-07-28 09:52: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重庆江津长江大桥桥面完成修复行车舒适度提高(央广网发 杨伟摄)

  央广网重庆7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杨伟 王丹 付道运)记者27日从重庆市江津区交委获悉,江津长江大桥桥面修复工程已完工,行车舒适度大幅提高。

  江津长江大桥已建成20年,是江津区市民出行的主要通道之一。由于车流量大、建成时间久,桥面陆续出现多处坑凼,形成了安全隐患。江津区公路养护段施工队连续奋战3个夜晚,全面完成了桥面修复工程。

  “此次桥面修复工程采用了新型高聚物快速结构修补料,这种材料具有自流性好、自密性好、老化慢等特点。拌料填补后2个小时就可以开放通行,既能减少对交通的干扰,又能提高路面使用寿命。”江津区公路养护段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队克服了高温天气、施工路面窄、夜间视线模糊等困难,实行半封闭道路施工,快速推进工程进度。修复工程完成后,江津长江大桥桥面安全隐患得以消除,桥梁行车舒适度大幅提高,桥梁使用寿命进一步延长。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长江;大桥;路面修复

江津长江大桥桥面完成修复

记者27日从重庆市江津区交委获悉,江津长江大桥桥面修复工程已完工,行车舒适度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