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拱北海关将公开拍卖一批走私物品

2017-07-17 16: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7月17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拱北海关今日发布消息,将于7月19日委托公开拍卖33项走私货物物品,分别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其中,线上拍卖在京东网络拍卖平台(http://haiguan.jd.com),拍卖氧化铝、钓鱼竿、邮票等14个标的,开拍时间为19日上午10时至次日上午10时止(延时的除外);线下拍卖将于19日下午15时举行,地点在珠海市公共资源拍卖中心拍卖厅(珠海市香洲人民东路221号西海大厦12楼A座),采用网络与现场同步的方式拍卖,有衣服、鞋帽、木材、铅晶质玻璃、工艺品、集装箱等19个标的。

  据了解,上述拍品大多为该关在拱北、横琴、九洲港三口岸旅检渠道查获的走私物品、当事人在海关规定期间内未办理海关手续的超期物品以及当事人声明放弃的物品,其余部分拍品为“5.16”团伙走私高档服装进境案、“6.21”铁壳船走私冻品入境案、“4.13”走私奶粉案等多宗案件的涉案货物。根据《海关法》规定,拱北海关将上述货物物品依法公开拍卖,在传统线下拍卖的同时,借助网络电商的独特优势,开展线上网络平台拍卖,最大化地体现打私成果。

  海关介绍,拍卖资料可在拱北海关互联网门户网站“信息公开”页面的“拍卖信息”栏目、珠海市金得拍卖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indepm.com)或广东景茂拍卖行有限公司网站查询下载,17日可现场看货,需提前预约。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

拱北海关将公开拍卖一批走私物品

拱北海关今日发布消息,将于7月19日委托公开拍卖33项走私货物物品,分别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