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铁警夏季治安整治 行拘扰序人员13人

2017-07-17 1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7月17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张德录)为给夏季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沈阳铁路公安处以沈阳、沈阳北、鞍山等7个地市级城市较大客运站为主战场,以旅客乘降集中时段、部位为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夏季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沈阳铁路公安处治安整治办、法监、交管等部门和派出所共同上手加大打击整治力度,集中整治车站及周边强讨恶要、倒卖车票、接站拉客、诈骗等旅客反映强烈的惯性治安问题,实行整治战果日通报、日排名制度,每日统计当日新增战果,分组逐项排名,并在公安处网页主页设立“客站整治日排名”版块实时公示。同时,针对局定重点车站和管内其他治安秩序问题突出、打击整治不力的车站,抽调各派出所警力开展异地交叉打击,对六个月内曾被打击处理过、屡次违反站区治安管理的扰乱车站秩序人员,通过依法打击有效震慑暑期扰序违法行为人。

  连日来,沈阳铁路公安处联合皇姑区交警大队对沈阳北站南、北广场“黑摩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未按规定上牌违规载客的5台大型超宽电动车移交交警大队罚款1000元;联合沈阳市执法局对广场贩卖手抓饼推车、午间卖盒饭人员予以打击,打击清理手推车7台、卖盒饭人员5人;组织各所对站前广场通道、落客平台等部位违停车辆进行清理整治,沈阳北站派出所联合查处违停机动车148台,罚款14800元,对3名喊站拉客违法行为人,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沈阳站派出所联合查处违停机动28台,罚款2800元;抚顺站派出所联合查处违停机动32台,罚款3200元。截至日前,沈阳铁路公安处共行政拘留扰序人员13人、行政警告1人、罚款76人7290元,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站区环境。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沈阳;铁警;治安整治

沈阳铁警夏季治安整治 行拘扰序人员13人

为给夏季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沈阳铁路公安处以沈阳、沈阳北、鞍山等7个地市级城市较大客运站为主战场,以旅客乘降集中时段、部位为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夏季治安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