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为55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249万元

2017-07-16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16日消息(记者刘湛)来自重庆奉节县人力社保局的消息称,近日,县就业局受理审核第三批稳岗补贴86.6万元,涉及30家企业,即将发放到位。至此,全县共受理55家企业稳岗补贴249万元,受到企业普遍欢迎。

  据了解,稳岗补贴是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项有效措施,旨在防范失业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稳岗补贴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贴、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等相关支出。按照边审核边分批拨付的原则,今年,该县第一批、第二批企业稳岗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企业。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重庆奉节;人社局;就业补贴;企业

重庆奉节为55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249万元

来自重庆奉节县人力社保局的消息称,近日,县就业局受理审核第三批稳岗补贴86.6万元,涉及30家企业,即将发放到位。至此,全县共受理55家企业稳岗补贴249万元,受到企业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