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赫章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0.84公斤

2017-07-13 17: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3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李进 周怡庆)日前,在开展5.14堵源截流、夏季严打专项整治行动中,贵州省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毕节市局禁毒支队及飞雄机场分局的大力指导及协助下,通过大量工作,成功破获系列人体藏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0.55公斤、麻古0.29公斤,合计0.84公斤。 

  为深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斩断途经毕节市的禁毒通道,今年以来,禁毒大队在市局禁毒支队的指导下,认真开展5.14堵源截流专项行动及夏季严打专项行动。通过前期大量侦查及信息研判,7月7日,侦查人员发现近日将有几名毒贩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乘坐飞机运输毒品到毕节境内。

  获取线索后,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行动,迅速派员赶赴飞雄机场开展工作。7月7日17时许,在飞雄机场分局的大力协助下,侦查人员在由西双版纳飞抵毕节市飞雄机场的航班上将涉嫌运输毒品的蔡某(男,27岁,山东省微山县人)、王某(男,26岁,贵州省惠水县人)、刘某(男,24岁,湖北省水广市人)三人控制。

  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后,侦查人员迅速对三人进行讯问,三人如实交代了从西双版纳采用人体藏毒方式运输毒品海洛因、麻古至毕节的犯罪事实。经过排毒,三名犯罪嫌疑人一共排出毒品海洛因0.55公斤、麻古0.29公斤。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贵州赫章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0.84公斤

日前,在开展5.14堵源截流、夏季严打专项整治行动中,贵州省赫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毕节市局禁毒支队及飞雄机场分局的大力指导及协助下,通过大量工作,成功破获系列人体藏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0.55公斤、麻古0.29公斤,合计0.8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