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7-12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2日消息(记者孟海)7月12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通报了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具体如下:

  1.盘县新民镇俄项井村妇代会主任徐英违规索取好处费问题。2015年2月,徐英在帮助某村民争取2015年度危房改造指标时,以需要请人吃饭为由索取好处费2000元。2017年3月,徐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2.瓮安县瓮水街道茅坡社区党总支书记曾明寿违规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曾明寿在已有商品住房情况下,以其妻名义申请危房改造,违规获取补助资金7000元。2017年3月6日,曾明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通报;腐败问题

贵州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7月12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通报了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