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学生臀部肌肉因病缺失 大腿组织移位再造臀部重塑自信

2017-07-11 0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1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高翔)19岁大一女生洋洋自幼因为左侧臀部感染导致肌肉坏死被全部切除,只有“半边臀部”的她从此陷入自卑当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将其大腿带血供的组织移位,成功再造了臀部。10日,洋洋康复出院。

    据了解,洋洋在3岁时臀部肌肉发生严重感染,因为无法控制日趋严重的病情,为保命,医生为其将臀部肌肉、脂肪等组织全部切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缺失半边臀部的洋洋非常自卑,不愿意和同伴交朋友,也不爱去公共场合。长大后,洋洋也不敢穿紧身的裤子,更别说去参加游泳等运动。上大学后,洋洋总要等到寝室的同学都睡着了,才敢脱衣服睡觉,害怕同学看见她的缺陷。每天洗澡时,洋洋也都会对自己的凹陷的臀部感到不自在,心里非常难受。

    3周前,洋洋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希望能够让她恢复和正常人一样的体型。主治医师周伟根据其特殊情况,决定采取大腿组织移位术再造臀部。在手术中,先对洋洋以前手术留下的巨大疤痕进行手术切除,然后将左大腿后15x9公分的带血供的皮瓣、皮下组织、肌肉、脂肪等组织切开,移位到臀部组织缺失部位,恢复了臀部的形状。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女学生;大腿;自信

女学生臀部肌肉因病缺失 大腿组织移位再造臀部重塑自信

19岁大一女生洋洋自幼因为左侧臀部感染导致肌肉坏死被全部切除,只有“半边臀部”的她从此陷入自卑当中。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将其大腿带血供的组织移位,成功再造了臀部。10日,洋洋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