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朝阳开展清理整顿淘汰关闭类项目

2017-07-03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朝阳7月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从朝阳市政府获悉,为巩固朝阳市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的成果,确保淘汰关闭类项目彻底关停,按照辽宁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中涉及淘汰关闭类项目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辽环发[2017]48号)的要求,结合朝阳市实际,朝阳市环保局决定开展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中涉及淘汰关闭类项目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是针对2016年开展的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中的淘汰关闭类项目,朝阳市共涉及75个项目,检查时间是从6月末到7月中旬。市环保局将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一一排查,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对未关闭的项目,各县(市)区环境保护局、朝阳市环境监察局将报有管辖权的政府予以关闭,并会同工商部门予以取缔;对环境违法行为,将按照《环境保护法》及其配套办法等要求,采取按日连续处罚、停产限产、查封扣押、行政拘留等手段,严厉打击;对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清理;整顿;淘汰关闭类项目

辽宁朝阳开展清理整顿淘汰关闭类项目

为巩固朝阳市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的成果,确保淘汰关闭类项目彻底关停,按照辽宁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中涉及淘汰关闭类项目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辽环发[2017]48号)的要求,结合朝阳市实际,朝阳市环保局决定开展清理整顿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中涉及淘汰关闭类项目专项执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