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贵阳大数据合作基地在贵阳高新区揭牌

2017-07-03 09: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3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刘燕)6月30号,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贵阳大数据合作基地在贵阳高新区揭牌。这是贵阳高新区继牵手哈佛大学后,再次与世界知名大学携手,共同推进大数据技术协同创新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据介绍,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贵阳大数据合作基地将通过开展“麻省理工学院贵阳项目推介”“中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归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会”等活动,为麻省理工学院以及北美有志于在中国发展的优秀创业团队,提供项目路演、融资以及落地服务,促进贵阳高新区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创新创业;大数据;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贵阳大数据合作基地在贵阳高新区揭牌

6月30号,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贵阳大数据合作基地在贵阳高新区揭牌。这是贵阳高新区继牵手哈佛大学后,再次与世界知名大学携手,共同推进大数据技术协同创新和大数据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