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念建党96周年 成都彭州举行“爱彭州 感悟红色最美”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23: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30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630日,成都彭州市举办“爱彭州 感悟红色最美”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彭州市党员领导干部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等近400在现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近4万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平台观看活动直播。

  据悉,彭州主题党日活动,分为追仰红色基因、擎扬红色旗帜、传承红色精神三个篇章。在追仰红色基因篇章,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1929年彭县第一次党员大会情景剧,聆听了革命先烈何秉彝的家书。在擎扬红色旗帜篇章,通过观看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乐军、宋自强的先进事迹片,聆听了他们20年如一日奋战在环卫工作一线和对林业事业初心不改,在大山中执着坚守的故事。在传承红色精神篇章,大家观看了彭州市党建工作纪实片《领航》,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本次活动最后,全场起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主题党日活动推向最高潮

  据悉,情景剧表演和红色家书品读是彭州市“走一次红色基地、感悟传承最美”“体验式”党课中的一部分,作为精彩党课片段,此次了主题党日活动中来

  彭州市“体验式”党课把党性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并不断创新讲党课方式。2017421日,成都市首期“爱成都 感悟最美”体验式党课示范培训班在彭州市开班,各区()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体验学习。目前,彭州市已举办“感悟坚守最美”“感悟文明最美”“感悟孝道最美”“感悟奉献最美”“感悟大爱最美”“感悟法治最美”“感悟传承最美”“感悟劳动最美”“感悟生态最美”9个主题培训班,共计35场次,6500余人接受党课教育。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成都;红色;党日活动;篇章

纪念建党96周年 成都彭州举行“爱彭州 感悟红色最美”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成都彭州市举办“爱彭州 感悟红色最美”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彭州市党员领导干部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等近400人在现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近4万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平台观看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