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在缅甸仰光正式开业

2017-06-29 13: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29日消息(记者李腾飞)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0:00,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在缅甸仰光喜多纳酒店正式开业。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由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云南北川律师事务所、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昆明分所共同在缅甸仰光发起设立,是一家中资全资国际律师事务所,成为中国国际法律服务新品牌。

  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开业后,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落实,为入缅中资企业开展政策法律分析、投融资、并购、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还将积极推动和促进涉外法律服务业与会计、金融、保险、证券等其他服务业之间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合作,努力提高涉外法律服务质量。同时积极开展与缅甸律师进行合作,推动和加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商事法律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领事部主任王晓初先生、缅甸独立律师协会秘书长U Than Aye先生、仰光律师协会副主席Daw Lwin Mar Oo女士、缅甸中国企业商会轮值会长董凡先生、昆明市律师协会会长赵耀先生及近40家在缅中资企业和缅甸企业界代表;还有来自中国的30多名律师和企业代表出席了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开业庆典,对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事务所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开业仪式上,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光大光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缅甸坎塔亚中心项目经理部、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云南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国际部、缅甸金凤凰中文报社等合作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澜湄律师事务所董事、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春光表示:“‘一带一路’的倡议正推动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走向东南亚、南亚,参与当地的经济发展建设,由此也产生了旺盛且迫切的法律需求,需要更专业的律师事务所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面对这样大有可为的广阔市场,云南律师有着特有的地缘优势、人才优势,应当也必须乘势有所作为。”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律师事务所;仰光;开业

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在缅甸仰光正式开业

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0:00,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在缅甸仰光喜多纳酒店正式开业。中国澜湄律师事务所由云南八谦律师事务所、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云南北川律师事务所、云南凌云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昆明分所共同在缅甸仰光发起设立,是一家中资全资国际律师事务所,成为中国国际法律服务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