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海峡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月底在福州举办

2017-06-26 1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6月26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从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2017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简称渔业周·渔博会)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最大的亮点在于引进亚太水产养殖展同期在福州举办。

  本届展会面积共5.6万平方米,设置了“海上福州”主题形象展区、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等三大展区。其中首次引进的亚太水产养殖展是中国唯一以水产养殖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展品涵盖苗种、饲料、鱼药、设备、技术、水产养殖品、物流及贸易等多个领域。

  “渔业周·渔博会”已经在福州成功举办了八届,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全国第二大的渔业专业展会。本届展会目前已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或企业注册参展,上万名高级采购商及经销商到会开展对接洽谈活动。此外,确认到会的境内外重要嘉宾有联合国粮农组织代表和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促进处驻中国代表,东帝汶、毛里塔尼亚、埃及、南非、智利等30多个国家的渔业官员和驻华使领馆官员,预计今年到会的境内外嘉宾将超过300人。

  据了解,本届渔业周·渔博会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福州)藻类文化节、中国(福州)金鱼文化节、中国(福州)鱼丸节、福州连江鲍鱼节、首届中国(福州)鲍鱼文化节等品牌活动。目前本届展会预设的2400个展位已基本落实,参展企业数超过500家。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海峡;渔业;博览会

2017年海峡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月底在福州举办

今天从福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2017年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简称渔业周·渔博会)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最大的亮点在于引进亚太水产养殖展同期在福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