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原开通“金融夜市”服务企业和市民

2017-06-26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开原6月26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郑志娟)这几天,细心的市民可能发现,开原市农村信用社的多家网点,正常下班后依然灯火通明,不时有人进进出出。原来,从5月份开始,开原市农村信用社开设了“金融夜市”服务,每天延时服务至晚上8点。

  “我在政府机关上班,每天上下班时间和银行差不多,存取钱很不方面,现在开通了夜间服务,特别适合我们这种早八晚五上班的工作人员”市民王海涛说在延时服务期间,开原市农村信用社每天安排3到4名工作人员,义务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各种金融产品,并提供信贷业务咨询、贷款申请、ATM机自助转账取款等各类增值服务。此项业务的推出,打破了长期以来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上班时间走不开与下班银行关门的矛盾,让许多人在下班后也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贴近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开设“金融夜市”是开原市农村信用社以开创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所做的有益探索,也是深入践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理念的新举措。目前,银行运行平稳,深受市民好评。“我们商家经常是经营到晚上六七点钟,以前当天的钱都存不上,放在家里也不安全,现在好了,银行的夜间服务,让我们这些商家更安心了,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开原市啤酒经销商李振宇说。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金融夜市;服务;企业

开原开通“金融夜市”服务企业和市民

这几天,细心的市民可能发现,开原市农村信用社的多家网点,正常下班后依然灯火通明,不时有人进进出出。原来,从5月份开始,开原市农村信用社开设了“金融夜市”服务,每天延时服务至晚上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