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林毕业生为残疾人捐衣1200件

2017-06-23 19: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23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郭楠枫)22日,东北林业大学面向毕业生开展了衣物募捐活动,短短1天时间就收到各季节衣物1200多件,这些衣物将进行统一清洗并分类,然后捐给哈尔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家庭困难、腿脚不便的残疾人朋友,只需坐在家中就能收到合体、暖心的衣物。

  据了解,每到毕业季,毕业生们都会精简行囊,产生大量闲置衣物。为了让这些闲置衣物发挥作用,东北林大青年公益社与经济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面向毕业生开展了“衣服不分新旧,爱心不分距离”的衣物募捐活动,号召大家将手里闲置的衣物收集起来,捐赠给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朋友。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设置三个爱心收集点。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活动不但吸引了大批毕业生,还有一些低年级的同学前来捐赠衣物。

  一位现场捐衣的毕业生表示,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还能通过捐赠衣物的方式,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是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整句点,也是另一个人生旅程的美好开端。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毕业生;残疾人;捐衣

东林毕业生为残疾人捐衣1200件

22日,东北林业大学面向毕业生开展了衣物募捐活动,短短1天时间就收到各季节衣物1200多件,这些衣物将进行统一清洗并分类,然后捐给哈尔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家庭困难、腿脚不便的残疾人朋友,只需坐在家中就能收到合体、暖心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