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蒋川1对26蒙目棋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举行

2017-06-21 16: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通化6月21日消息(记者晁向荣)6月17日-18 日,中国·辉南“龙湾杯”蒋川1对26蒙目棋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在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举行,经过16小时24分的鏖战,蒋川最终以26战21胜3和2负的成绩挑战成功。

  通化市委书记李国强同中国象棋协会主席陈泽兰和挑战者蒋川等嘉宾共同按动了活动启动卷轴,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出席启动仪式。

  开赛仪式在大龙湾景区芦花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16小时24分的鏖战,蒋川最终以26战21胜3和2负的成绩打破了由中国象棋大师党斐保持的25战17胜5和3负的成绩取得胜利。闭幕式上,吉尼斯认证官吴晓红女士宣布了认证结果并向蒋川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辉南县辉发城镇作为“吉林省象棋之乡”,象棋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辉南县把开展象棋运动和生态旅游推介相结合,进而加快推进“长白山第一门户”建设和“旅游+文化+体育”的融合发展,本次挑战赛期间还举办了象棋高峰论坛。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吉林

蒋川1对26蒙目棋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举行

6月17日-18 日,中国·辉南“龙湾杯”蒋川1对26蒙目棋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在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举行,经过16小时24分的鏖战,蒋川最终以26战21胜3和2负的成绩挑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