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呼图壁乡村游日渐“升温”

2017-06-21 13: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图壁62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通讯员聂晓娇 陈燕 杨宁)随着盛夏时节的到来,呼图壁县乡村游日渐“升温”,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以亲近自然、感受田园为主题的乡村游,备受游客追捧。

  在园户村镇三工湖村采摘园里热闹非凡,一批来自县城的居民正在兴高采烈地采摘新鲜蔬菜,绿油油的生菜、饱满的笋子等十几种品种,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惹人喜爱。游客聂晓洁:“这里的蔬菜都是天然健康有机的蔬菜,带着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来这里采摘,体验采摘的乐趣。”

  园户村镇三工湖村采摘园负责人牛红艳告诉记者:“我们这个采摘园这个蔬菜上的都是牛粪和有机肥,是比较绿色的,现在下来的有生菜、油麦菜,还有茄子和辣子,再过一个星期可能黄瓜豆角就都下来了。”

  距离采摘园不远处就是园户村镇三工湖村回民特色农家乐。在农家乐钓鱼台上,游客正在休闲垂钓,清澈的鱼塘上浮现树木的倒影,小鸟轻轻拂过水面,鱼儿时而浮出水面。

  游客王维花告诉记者:“到这来也感觉到特别的亲切,让人感觉到回家的一种味道,而且这个地方养的东西和种植的东西都是绿色产品,特别适合自己的身体健康。”

  盛夏时节,广大游客可以来到万亩苗木基地骑行散步,还可以在呼图壁大海子湿地公园观赏荷花,尽情体验乡村游的休闲快乐。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呼图壁县

新疆呼图壁乡村游日渐“升温”

随着盛夏时节的到来,呼图壁县乡村游日渐“升温”,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以亲近自然、感受田园为主题的乡村游,备受游客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