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7-06-17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王亘)6月15号,贵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暨聘请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等22位专家受聘成为委员会委员。

  此次受聘的专家共22位,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部委、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校相关专业教授,相关企业负责人等,专家聘期为三年。专家委员会在省大数据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秘书处,承担专家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据了解,成立贵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专家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专家、科研院校专业人才、业内精英的智慧和专业知识,增强大数据及网络安全决策的科学性,为国家大数据及网络安全建设积累经验、探索新模式。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贵州;大数据

贵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

6月15号,贵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暨聘请仪式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