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大学开设全国首个大学生英语四级盲文考场

2017-06-16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6月16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明天将开考。我国首次在这个考试中使用盲文试卷,并在长春大学设立首个盲文考场,5名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盲文考生参加考试。

  长春大学教学建设与评估中心主任李萌介绍:“盲文考卷内容和正常考卷一样,试题、题量还有听力部分都相同。试卷提前由老师译成盲文。唯一区别就是考试时间,正常考生130分钟,视力障碍学生延长到195分钟。”李萌表示,考试结束后,长春大学会将试卷第一时间递交到省里,由专职老师将盲文进行翻译,以方便批阅评分。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长春大学;盲文;英语四级

长春大学开设全国首个大学生英语四级盲文考场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明天将开考。我国首次在这个考试中使用盲文试卷,并在长春大学设立首个盲文考场,5名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盲文考生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