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价值6000元柯基犬被抱走 嫌疑人辩称以为是流浪狗

2017-06-15 13: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5日消息(记者陈鹏)6月14日晚,李女士报警称13日晚在重庆沙坪坝大学城某小区门口吃饭时,不小心把一条价值6000元的柯基犬弄丢了,希望民警帮忙查找。接到报警后,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迅速到场开展调查。

  据李女士介绍,13日晚她和朋友在小区门口吃饭,期间狗狗跑出去玩耍,几分钟后就不见了踪影。由于这条狗狗比较昂贵,而且养了很长时间,感情也很深厚,李女士非常着急,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14日,李女士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是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将狗狗抱走了,随后走向了小区最里面的几幢楼房。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询问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其他住户,初步判断该男子很有可能居住在4幢。于是发动李女士的亲戚朋友和小区保安一层一层打听线索,同时安排人员在4幢楼下大厅蹲点守候。

  当晚10点左右,李女士等人终于在4幢楼下大厅发现了视频中的抱狗男子,于是拦下他要求归还狗狗。该男子一开始吞吞吐吐、半遮半掩,后来虽然承认狗狗是他抱走的,却怀疑李女士的狗主人身份,不肯直接归还。在这过程中,李女士等人与该男子发生了激烈争吵,该男子称李女士等人诬陷他是小偷,要提出控告。

  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调查,该男子表示当时以为是流浪狗,所以就抱回家了。本来也想归还的,只因对方七八个人围着喊小偷,自己气不过才拒绝归还的。最后,经民警教育劝解,双方终于冷静下来,该男子将狗狗还给了李女士。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柯基;抱走;流浪狗

价值6000元柯基犬被抱走 嫌疑人辩称以为是流浪狗

6月14日晚,李女士报警称13日晚在重庆沙坪坝大学城某小区门口吃饭时,不小心把一条价值6000元的柯基犬弄丢了,希望民警帮忙查找。接到报警后,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迅速到场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