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民警查获一车辆违法52条记176分

2017-06-13 17: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3日消息(记者周洪 通讯员王勇)近日,民警在金山枫泾检查站查获一车辆未年检轿车,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竟有52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半数以上还是超速行驶,累计记分值达176分。

  6月11日12时许,金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枫泾检查站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一辆牌号为沪C开头的轿车挡风玻璃上未粘贴年检合格标志。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的年检有效期到2016年4月,而通过上网查询后发现该车在外省市还有52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总计违法分值高达176分,罚款金额将近9000元,其中超速记录就占了将近一半。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暂扣并将作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记录,应及时处理,否则将影响正常验车以及驾驶证到期换证。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上海

沪民警查获一车辆违法52条记176分

近日,民警在金山枫泾检查站查获一车辆未年检轿车,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竟有52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半数以上还是超速行驶,累计记分值达17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