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西部最大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开业

2017-06-12 18: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日前,京西最大的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直销(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由京粮集团与天津东疆自贸区供应商共同打造,也是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在京唯一一家体验店。该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路的京粮广场设有欧美馆、韩国馆、东南亚馆、俄罗斯馆、日化馆、洋酒馆共6个主题馆,经营面积2600平方米。经营商品全部为“原装进口、跨境直销”,其特点是产品线广、种类众多、物美价廉,涵盖了韩国、日本、德国、泰国、台湾、俄罗斯等全球共57个国家和地区20000多个品类的进口商品。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直销(体验)中心采取的O2O运营模式,线上线下互动,相互引流,提升销量,增大流量;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则拥有了一个体验京粮集团电商产业跨境商品直营带来的方便快捷的消费选择;同时,由海关进口报关后直接运抵,省去了中间环节,在商品品质有可靠保障前提下,价格低廉。

  体验中心汇集全球各地的优质商品,着力满足京西居民全球购物的消费需求,是消费者跨境购物的理想选择。六个主题馆一改传统超市货架按品类摆放的方式,在强调全球特色的同时,结合地域主流商品品类进行场景式布置。其中,446平米的东南亚馆是面积最大的主题馆,以休闲零食和调味品为主;韩国馆主要涉及美妆、厨具和日用品;欧美馆中消费者可以轻松找到欧洲各国的啤酒、肉类和海鲜;俄罗斯馆里主推伏特加、提拉米苏、国礼冰激凌、套娃;日化馆中的各种日化用品、母婴产品更是一应俱全,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酒类馆则拥有来自西班牙、法国等各知名庄园出品的葡萄酒和各品牌的威士忌、利口酒、蒸馏酒。

  据京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体验中心以“线上购物、线下体验”为特征,利用跨境商品直采,专区专柜体验,便捷线上购物等新零售方式,所有商品全部为一手货源,由海关进口报关后直接运抵,省去了中间环节,商品品质价格均有可靠保障。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北京

北京西部最大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开业

日前,京西最大的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京粮点到O2O跨境商品直销(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由京粮集团与天津东疆自贸区供应商共同打造,也是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在京唯一一家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