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酉阳:一男子高速公路隧道逆行 被执法人员带离

2017-06-12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田燕芳 姚焘)日前,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三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酉沿高速酉阳往沿河方向铜西隧道时,发现超车道上有人员在逆行,情况极其危险。

  执法人员上前制止时发现,在超车道上行走的男子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用一根木棍在肩上挂了一包物品,疑似一名流浪汉。

  “问他什么都不说,还拿起手上的木棍不许我们靠近。”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将该男子引导上了相对安全的隧道检修道后,执法人员耐心询问其情况。但不知出于何种缘故,该男子完全没有回应。而当执法人员欲上前搀扶其离开时,该男子竟然向执法人员竖起了手中的木棒表示拒绝。

  为了该男子的安全,执法人员只得慢慢通过语言引导。之后,两名执法人员一前一后监护这名男子离开隧道,将其带到可行走的乡道上,反复对其讲明,行人上高速公路非常危险,不能在上面行走。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车多且车速度快,为了安全,禁止行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高速路;逆行;重庆

重庆酉阳:一男子高速公路隧道逆行 被执法人员带离

日前,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三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酉沿高速酉阳往沿河方向铜西隧道时,发现超车道上有人员在逆行,情况极其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