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铁路年内第四次调图 增开乌鲁木齐至柳园快客

2017-06-11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勒泰6月11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李德勇)新疆铁路昨天年内第四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此次调图,新疆铁路部门新增开行乌鲁木齐至柳园K9742/1次快速列车1对。此外,乌鲁木齐南至库尔勒K9756/7K9758/5次,乌鲁木齐南至阿克苏K9776/7 K9778/5次,乌鲁木齐南至阿克苏K9782/3 K9784/1次3对列车的始发、终到站由乌鲁木齐南站调整到乌鲁木齐站,同时在乌鲁木齐南站经停。

  近年来,新疆铁路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改善民生,加快推进公共交通设施更新升级”为着眼点,以“方便疆内各族群众出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着力点,以“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己任,完善新疆交通骨干网络,加强铁路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互联互通。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加速推进,新疆铁路也迎来了大发展,自2016年以来,新疆铁路部门大力实施“打足打满管内,直通摆向两翼”客运发展战略,着力畅通南北疆与内地、南北疆之间的交通“脉络”,对推动南北疆地区同步协调发展,促进南北疆地区经济、文化交流,旅游资源开发,改善全疆各族群众出行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新疆;铁路;乌鲁木齐;柳园

新疆铁路年内第四次调图 增开乌鲁木齐至柳园快客

新疆铁路昨天年内第四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此次调图,新疆铁路部门新增开行乌鲁木齐至柳园K9742/1次快速列车1对。此外,乌鲁木齐南至库尔勒K9756/7K9758/5次,乌鲁木齐南至阿克苏K9776/7 K9778/5次,乌鲁木齐南至阿克苏K9782/3 K9784/1次3对列车的始发、终到站由乌鲁木齐南站调整到乌鲁木齐站,同时在乌鲁木齐南站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