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长海县为贫困女童发放救助金

2017-06-06 17: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6月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张倩文)为帮助海岛贫困家庭改善生活现状,辽宁省长海县妇联联合县慈善总会,利用“长海妇联巾帼慈善基金”开展“关爱女童 春蕾助学”行动,全县共救助低保家庭女童32人,救助标准每人500元,发放救助金1.6万元。

  据介绍,2013年,长海县妇联联合县慈善总会建立了“长海妇联巾帼慈善基金”项目,集全县各界爱心人士力量共同做好特困母亲、春蕾女童的救助活动并助力妇女“两癌”公益事业的开展。五年来,全县共有60余家企业、15000余人参与募捐,总入账资金183.76505万元,在全社会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

辽宁省长海县为贫困女童发放救助金

为帮助海岛贫困家庭改善生活现状,辽宁省长海县妇联联合县慈善总会,利用“长海妇联巾帼慈善基金”开展“关爱女童 春蕾助学”行动,全县共救助低保家庭女童32人,救助标准每人500元,发放救助金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