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2017-06-03 18: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近日,天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2家超限检测站,与检测站工作人员共同检查了4台次动态汽车衡、2台次静态汽车衡的运行情况;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设备台账是否登记完整;维修保养记录是否规范保存等4项重点内容。经查,6台次汽车衡运行正常,无超期未鉴定违法行为。此外,执法人员现场宣贯了强检计量器具免收检定费的新政,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注意送检时间,防止违法行为的发生。

  同时,该局计量科工作人员对照《计量器具使用单位日常巡查表》中的14项重点内容,对质量专管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培训。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宁河区;市场监管局;治超

天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治超”专项行动

近日,天津宁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2家超限检测站,与检测站工作人员共同检查了4台次动态汽车衡、2台次静态汽车衡的运行情况;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设备台账是否登记完整;维修保养记录是否规范保存等4项重点内容。经查,6台次汽车衡运行正常,无超期未鉴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