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福海县高中女子足球队全疆比赛夺冠

2017-05-25 18: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海5月25日消息(记者张雷 福海台记者赛特尔)昨天下午,新疆福海县举行仪式,对在自治区高中校园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的福海县高级中学女子足球队给予10万元奖励。

  5月16日至5月23日,新疆高中校园足球联赛在塔城地区举行,全疆的19支代表队参加,福海县高级中学女子足球队一路战胜对手,最终斩获桂冠。

  福海县高级中学女子足球队队员木丽德尔说:我们在教练的教导下连续刻苦练了两年,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我们都坚持训练今后还有更多更激烈的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会继续刻苦锻炼,争取更好的成绩。

  福海县高级中学足球队教练员金恩斯说:“县委政府学校学生家长都特别支持我们。教导女子足球队比男子足球队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授课上都比较特殊。我们继续克服困难,为新疆的足球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