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 长海县依法依规拆除违法建筑

2017-05-22 18: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5月2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杨淑革)日前,辽宁长海县大长山岛镇政府依法对大长山岛镇杨家村两户拒不配合拆除工作的相关责任人占用荒地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这一举措是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信访举报保护自然生态环境采取的强制措施。

  为了审慎地处理全县违建拆除事宜,长海县人民政府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全县拆除违建推进工作,并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落实整改措施,限时拆除违建的有关情况。会议认为,中央环保督察既是推动落实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推进”要求的一次重要检验,县乡两级政府必须本着对党高度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坚决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拆除违建工作要依法依规进行,各乡镇政府作为拆除责任主体要按法定程序提前向违法建筑责任人下达《行政强制执行责任书》,并按时完成拆除工作。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