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珞璜工业园临港大道通车物流成本降低

2017-05-19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袁孝椿 郭开星)日前,记者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获悉,该工业园临港大道建成通车,工业园A、B两区间的通行时间由原来的30分钟缩短至8分钟,使江津综保区、珞璜长江枢纽港、铁路物流枢纽之间的互联互通更加快捷高效,有效降低工业园企业的物流成本,使“水公铁”联运的优势愈发凸显。

  据悉,临港大道全长6.98公里,总投资5亿元,按一级路标准修建。“临港大道对工业园内部便捷高效的联通意义重大。”珞璜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从工业园B区到A区需经“重庆绕城高速—S106省道”前往,或取道“珞璜镇老路—S106省道”前往,两条路线的总里程都长达28公里,均需半小时车程。而临港大道车后,工业园A、B区之间缩短至7公里,仅需8分钟车程。

  临港大道的通车,还使工业园与紧邻的珞璜镇、支坪镇之间的交通联络更加通畅。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工业园;通车;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