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县万州区接力帮游客找回背包

2017-05-18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1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田钧文 余湖)5月16日下午16时11分左右,长航重庆奉节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奉节港口车站有人背包遗失,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通过了解得知,一对八旬老夫妇,5月16日早上从宜昌乘坐大巴车到万州探亲,大巴车到奉节港口车站之后,老人下车去上厕所,回来之后发现背包不见了,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民警当即调看了车上视频监控,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老人的背包是被同车的一名女乘客拿走。

  通过了解女乘客于16时30分乘坐奉节开往万州的大巴车离开奉节,民警立即前往奉节县客运中心调取了其乘坐的客车司机电话,找到了拿走背包的女乘客,老夫妇经过图片确认该背包就是他们丢失的背包。民警和车站的工作人员商量,让老夫妇乘坐17时从奉节开往万州的大巴车,并让司机到站之后带老夫妇取回丢失的背包。

  老夫妇得知自己的背包被找到之后,不停的表示感谢,“幸好有奉节的警察同志和奉节车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帮忙,我们才能找到背包,感谢奉节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奉节县;游客;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