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遴选工作正式启动

2017-05-17 2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记者5月17日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2017年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遴选工作正式启动,从即日起,企业可在贵州科技资源服务网上进行申报,系统将按照遴选标准自动遴选。

  申报企业必须同时满足两个先决条件:在贵州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贵州科技资源服务网完成科技型企业备案。择优遴选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种子企业、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将分别获得省科技厅10万元、15万元、20万元、50万元的后补助资金支持,专项用于弥补企业在前期开展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服务活动等方面的投入。 

  截至目前,贵州省通过此类遴选的科技型成长企业共有935家,其中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种子企业、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分别有154家、393家、277家、111家,33家。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贵州;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