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健康基层行”活动全面启动

2017-05-15 22: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515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沁上午,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健康基层行”暨“暖心惠警送健康 诊边关千里行”活动在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医院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党委持续贯彻落实“三个第一”和“从优待警”政策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以“健康送身边、关爱落实处、温情暖警营”为主旨的一项惠警暖心工程。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后勤部坚持以“姓军为兵”为服务方向,全面安排部署了此次活动,并选派由总队医院潘雄伟院长带队的20余名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组成医疗巡诊队,采取“拥抱式”服务方式,深入驻边一线为边防官兵及边境群众全面开展体格检查、疾病治疗、健康知识宣讲以及心理健康咨询。

  515日开始到8月初,医疗队将携带X光机、彩超机、心电图机、生化仪、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等医疗设备及两万余元的药品,依次赴佳木斯、鹤岗片区,大兴安岭、黑河片区,牡丹江、鸡西片区开展巡诊活动,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尿常规、心电图、胸透、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女)、癌胚抗原(CEA)等,预计累计行程万余公里,体检官兵及群众九千余名。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黑龙江;边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