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外购客服”打来电话 女子被骗四万多

2017-05-10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石51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李俊 刘珊珊)59日,湖北黄石的龚女士来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求助,称一名自称是海外购的客服以退货为由,骗走自己44800元。

  女士告诉民警,8日下午,她接到一个外地的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海外购的客服,说龚女士在海外购买的奶粉在运输途中出现问题,无法到货,所以要帮她申请自助理赔。

  女士添加了对方的QQ后,收到了一个自助理赔的网站链接。点开网站后,龚女士按提示输入了支付宝账号及密码,并添加了银行卡、身份证等信息。这时,龚女士又接到对方来电,在他的指引下开通了支付宝中的“来分期”,并将手机内收到的订单短信验证码全部告诉了对方。待龚女士前后共支出了44800元后,对方告诉她操作完成了,两天后会把理赔金打给她,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龚女士隐隐感觉不太对劲。等到第二天上午,龚女士通过询问得知奶粉其实并无问题,当她再拨打对方电话时,发现电话已经打不通了。龚女士这才醒悟,自己是被骗了,于是赶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