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笑,改变的力量!”主题活动沈阳启幕

2017-05-08 1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5月8日消息(记者徐志强)2017年5月8日,是第69个“世界微笑日”。“微笑,改变的力量!——2017敬礼微笑沈阳”城市主题活动在清雅幽静、书香环绕的玖伍文化城举办。

  在“微笑沈阳”行动开展5周年的节点上,此次活动回溯了“微笑沈阳”5周年的旅程,通过播放视频片、颁奖、专家点、诗朗诵等形式,向在“微笑沈阳”行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代表致敬,现场大家共同见证了“微笑沈阳”带来的提升和改变,这就是微笑·改变的力量!

  自2012年5月8日,以中国首部微笑漂流书《此致微笑》1.0版的出版和漂流为标志,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策划发起的“微笑沈阳”行动正式启动。5年来,几百万人参与,数万条图书漂流线路覆盖了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微笑沈阳行动不仅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同时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先后集结了《此致微笑》三部漂流书、《微笑的旅行日记》等书籍,目前专项课题研究《微笑研究与沈阳实践》即将出版发行。

  每一年“微笑沈阳”行动都在以不同的主题传达着城市“微笑”的声音。2012年“微笑从沈阳出发”,2013年“微笑沈阳 礼迎全运”,2014年“爱上微笑的沈阳”,2015年“用微笑互联世界”,2016年“微笑看得见城市微笑汇”,一个个微笑的话题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拥抱了温暖,感受了温度。

  今年的主题“微笑,改变的力量!——2017敬礼微笑沈阳”,全景回顾了微笑沈阳的5年旅程,重温了其间的感人故事、精彩时刻,激励更多的人用微笑的力量改变自己、影响他人、传递正能量,让微笑的“魔力倡导再次大放异彩,让“微笑沈阳””在新的起点再次出发。

  2017,微笑,待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微笑;力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