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 布展面积达45000平米

2017-05-05 18: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品春茶、观茶艺、购茶具……5月5日上午,为期4天的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茶博会吸引了来自斯里兰卡、印度、缅甸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团体和企业前来参展,同时来自国内近700家茶叶、知名茶具企业也纷纷参展,共同为观展市民和消费者带来了茶与器的盛宴。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由四川省农业厅和中国茶叶学会联合主办,以“聚天下茶商,拓全球市场”为主题,共设置了总布展面积达45000平米的四川名茶馆、中国名茶馆、国际名茶馆、茶具茶器馆、茶文化馆等主题展馆。期间,天府龙芽国际茶业高峰论坛、茶馆营销论坛、四川首届茶旅文化高峰论坛等多个论坛活动也将一一举办。

  本届茶博会展示展销覆盖绿茶、红茶、黑茶、白茶、青茶、黄茶等六大茶类3000多个品种。而作为本届茶博会“东道主”的川茶展团则带来了天府龙芽、峨眉雪芽、蒙顶山茶、雅安藏茶等知名川茶,供观展市民和消费者品鉴、购买。同时,观展市民和消费者还能在本届茶博会上观看精彩的黄茶斗茶大赛、茶艺大赛等。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茶叶;博览会;布展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