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微电影《宝贝别怕》今日首映

2017-05-04 2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赵雪)今天,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系列微电影在美亚巨幕影院公映,首部影片《宝贝别怕》与观众见面。

  《宝贝别怕》以自治区评选出的“最美母亲”印金花的故事改编,讲述了印金花的儿子豆豆在两岁八个月时候被确诊为孤独症患者,在漫长的治疗之路上,她坚持不懈地帮助儿子康复,并成立了一家康复中心,帮助16名各族孤独症孩子康复的故事。观众于庆山被感人故事情节所感动:“自己也是母亲,看了这样的片子还是会觉得眼眶泛红。总体来说我们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我们本土的影片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水平,能够拍出更好更多的表现民族团结的影片。”

  故事的主人公博爱康复托养中心院长印金花也来到了首映现场,她说:“影片里描述的故事情节,这就是我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虽然是很苦,但是我觉得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人了解了我们博爱,了解了我们这种家庭,了解了我们这种孩子,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了。”

  据了解,影片《宝贝别怕》是水磨沟区推出的首部“民族团结一家亲”公益微电影。今年还将陆续推出两部以阿迪·艾莎先进个人为原型的微电影。水磨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雪芳:“拍摄阿迪·艾莎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微电影,全部都是以阿迪·艾莎的先进个人为原型来拍摄,就是想把阿迪·艾莎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公益;微电影;宝贝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