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港“海港正青春”青年突击队全面启动

2017-05-04 2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5月4日消息(记者王伟 通讯员焦兰坤)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青岛港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港口中心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贴合实际的主题团日活动。“海港正青春”青年突击队在大港片区、前湾港片区和董家口片区三大片区全面启动,建立长效机制,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建功一流强港、贡献青春力量。

  连日来,青岛港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大港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青岛市党史馆,感悟历史、学习榜样、铭记担当;西联、董家口分公司、港工、东港等团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经典诵读活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团组织召开了青年骨干座谈会;前港、QQCTU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义务劳动,擦亮窗口、美化家园。公安局团委举行了“展榜样风采 铸忠诚警魂”主题团日活动,宣贯先进事迹,交流服务经验,共同为港口生产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5月4日,青岛港“海港正青春”青年突击队在三大片区全面启动,大港片区组织11个单位五十多名团员青年来到邮轮母港联检大厅,开展卫生保洁,展示文明形象;QQCT团委组织前湾港片区6个单位二十多名团员青年到前港公司参加义务劳动;董家口矿石码头公司团委组织包括海事局团委在内的4个单位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各片区青年突击队围绕各自工作重点,形成了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团员青年参与,调动起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现代物流+“三大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强港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的积极性。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海港;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