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水韵江苏·全域旅游国际摄影大赛开启

2017-05-04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5月4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水韵江苏·全域旅游国际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4日在江苏扬州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大赛面向全球征稿,通过摄影师独特的镜头语言描绘江苏美景,讲述江苏故事,立体化推广“水韵江苏”旅游品牌,多角度展示江苏全域旅游的魅力。大赛还依托新华社优质资源,助推江苏旅游走向世界,为文化传播、经济转型提供新动能。 

   今年两会期间,“全域旅游”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报告的十二个热词之一。江苏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发展全域旅游是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也是江苏建设旅游强省的必由之路。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司锦泉在发布会上介绍,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条件下的信息传播优势,将传统媒体、新媒体和自媒体整合起来,讲好江苏故事,吸引更多游客来看“新江苏”风貌。 

    根据赛制,大赛将从2017年5月持续到9月,征稿完毕后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的方式评选出优胜作品。最终评选结果公布与颁奖典礼定于2017年11月。优秀获奖作品将在海外巡展。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