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今年公务员考试将使用雷同答卷甄别技术打击作弊

2017-04-22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22日消息(记者陈屹)今天上午,贵州省2017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开考,全省共有31万名考生参加考试。此前,贵州省公务员局发布温馨提示,从五个方面列出注意事项,提醒考生注意做好考前准备,避免因为失误而影响考试。

  首先,广大考生要按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考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应尽快联系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补办。建议在考试前实地察看考点位置,熟悉考点路线,测算路程时间,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贵州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诚信参考,不带违禁物品,坚决抵制任何作弊行为,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

  据介绍,今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将使用雷同答卷甄别技术,这是打击高科技作弊的有效手段。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贵州;公务员;考试;雷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