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益阳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7-04-21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益阳4月21日消息(记者尧遥 益阳电台记者曾萃)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0日至26日,湖南益阳开展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在益阳资阳区鹅羊池广场,来自市工商局、文化局、科技局等17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摆设宣传展板,向市民宣传普及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和法律政策,解答有关知识产权疑难问题,增强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由益阳市科技局主办,资阳区科技局承办。资阳区科技局副局长吴勇介绍,他们将以这次宣传周为契机,除了走进校园和企业外,还将开展模拟法庭等活动,以全面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良好氛围。“知识产权各个协调小组成员都带了相关资料,包括对商标、注册权等板块都做了宣传,主要是提高意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吴勇说。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