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男子醉驾出事故 酒精含量是醉驾标准两倍

2017-04-20 17: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从重庆奉节县交巡警大队了解到,近日,该县交巡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其中一方的驾驶员一身酒气。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竟然高达194mg/100ml,是醉酒驾驶最低标准80mg/100ml的2倍。

  当天,奉节交巡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区高架桥有两小车发生交通事故。经查,何某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奉节县永安镇高架桥与张某驾驶的小车发生交通接触,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民警在出勘现场时还发现何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遂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94毫克/100毫升,涉嫌危险驾驶罪。后经万州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结果是233毫克/100毫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醉驾;事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