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100余种名优农产品开拓西北市场 亮相西安食博会

2017-04-17 15: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4月1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正在举行的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展上,吉林100余种名优农产品亮相展会,吹响了吉林省优质农产品走向“丝绸之路经济带”、开拓中国西北市场的号角。

  吉林省参展产品全都是具有显著地域特色,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前景看好的农特产品参展,涵盖了长白山特产山珍菌类、大米、杂粮杂豆、保健食品等6大类100多个品种,均具备“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和“三品一标”等品质认证,“绿色、生态、有机”特色突出,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同时受到国内外连锁商超、酒店采购商、代理经销商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吉林省商务厅还举办了“吉林名品推介会”,集中展示、推介吉林省特色名优农产品,并组织洽谈对接。陕西省当地食品食材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餐饮、连锁超市等方面近百户采购商参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农产品;市场;食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