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市“网上人才大篷车”正式启动

2017-04-15 1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4月15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张洋齐)为促进人才工作与重点产业发展并轨融合,加快人才服务精准化、智能化、一体化、全链化发展进程,大连市正式启动了“网上人才大篷车”工作,旨在打造“人才服务进百企”、“人才大篷车”专项服务行动线上线下互动服务的创新工作格局。

  据了解,“网上人才大篷车”将面向全市重点项目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县域重点企业、科技项目资助企业、引智项目企业、具有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企业等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招才引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全链条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以情聚才专项对接服务平台、人才政策环境宣传平台等四大服务内容。

  按照有计划、分步骤的工作原则,“网上人才大篷车”将先期推出“人才大篷车—精准服务对接平台”板块,利用RTC人才测评技术分析人才潜力,建立岗位胜任力模型,通过智能匹配精准推送人才。平台接轨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全国人才数据共享,方便全市重点产业企业与全国重点高校人才的互动匹配,同时也为全市重点高校人才提供与国内主要城市重点企业线上互动服务,实现人才精准定位企业、高效率引才的目的。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