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中游八城市达成区域旅游合作协议

2017-04-12 19: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岳阳4月12日消息(记者姜文婧 通讯员张军建)近日,2017年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五届旅游会商会及旅游系列活动在武汉举行,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个省会城市旅游部门共商区域间旅游经济协同发展大计,岳阳、黄石、九江、安庆四市旅游管理部门首次加盟。八城旅游局(委)领导共同签署了《长江中游城市群深化旅游合作暨促进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发展合作协议》。

  经过会商,会议达成了新一轮区域旅游合作共识,确定长江中游城市群新一轮旅游合作,将紧扣国家长江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共建长江主轴旅游景观带,打好长江牌;拓展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新业态,激活新动能;以工匠精神和智慧技术提升旅游服务,促进高品质;以“驾游美丽中三角,我的家乡我的城”为主题,打造新品牌;以4+4合作城市扩容为契机,树立新形象,为长江中游城市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加快推进,在长江中游城市群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市场一体化、产业协同、物流客流便利化、生态环保联防联治、公共服务共享、旅游客源互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合作联动、互利共赢。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长江中游;八城市;区域旅游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