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航空本月将开通重庆至洛杉矶直飞航线

2017-03-16 12: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16日消息(记者陈鹏)海南航空将于3月21日正式开通重庆至洛杉矶直飞航线,航程飞行时间约14小时。

  记者了解到,重庆到洛杉矶的直飞航线每周两班。去程每周二和周六的21:25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20:00(当地时间)抵达洛杉矶;回程每周三和周七的00:45(当地时间)从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6:30到达重庆。

  据介绍,重庆至洛杉矶航线将采用波音B787-800梦想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设有36个公务舱和176个经济舱。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优质的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

  在开航初期,航空公司还推出了促销活动,往返经济舱价格低至1200元起,往返公务舱价格低至10800元起;3人公务舱往返同行,每人低至8800元。同时,还为公务舱旅客提供从重庆主城9区域到机场的豪华专车免费接送服务。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海南航空;直飞航线;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