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检验检疫局举办“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2017-03-16 0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3月15日消息(记者景明 通讯员潘明)记者15日从江苏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日前开展了“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副局长王续刚走进热线指挥中心现场解答企业和群众关心的检验检疫业务问题。
    今年,江苏检验检疫局第一次通过“单兵系统”(即时无线图像传输系统)与一线执法人员视频连线,对业务投诉举报和执法信息化等工作进行远程指导,进一步提升了12365投诉举报热线的系统化、信息化水平,收到良好效果。
    据了解,12365是江苏检验检疫局于2010年底正式开通的热线服务平台,旨在“听民意、解民忧、汇民声”。热线开通以来,共接听来电2万多次,办理业务咨询、投诉举报事项上千件,未出现一起因投诉举报处置不当引发的行政争议或行政诉讼。此外,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扩大12365工作的影响力,江苏检验检疫局每年都会举办“局长接线日”活动,由该局党组成员亲自接线,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检验检疫局;12365;局长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