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武隆变形金刚模型遭男子攀爬拍照 网友呼吁文明旅游

2017-03-14 13: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14日消息(记者陈鹏)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曾在中国多地取景拍摄,其中擎天柱成功征服并驾驭机械恐龙的激烈画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威风凛凛的英雄形象更是一展无余。不过,近日在微博上被曝光的两名男子,似乎比擎天柱还要“威风”,轻轻松松便驾驭“机械恐龙”,并肆意拍照不“畏惧”。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一组视频,内容中显示:两名男子翻越栅栏,攀爬至机械恐龙模型背上拍照留恋。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一片声讨:“这种行为要不得!”“这样奇葩,我也是无语了。”“围栏都围不住这些猴子。”“坚决抵制这种行为。”

  据记者了解,视频拍摄地点位于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内,该景区是《变形金刚4》中国唯一自然景观拍摄地,在影片热映之后这里也名气大增,成为中国热门旅游目的地。为了让游客在旅行中体验到浓郁的金刚元素,景区在入口及观光途中各放置了两个变形金刚模型,其中一个便是视频中所呈现的机械恐龙模型。

  除了对两名男子的行为表示谴责,网友们纷纷呼吁在旅行途中应该做到文明旅游。旅行途中的风景固然美丽,但切勿为了一己之私为损害了属于大家的美好,文明旅游才是最美的风景,别让自己的行为丑化了自己的形象,成为大家眼中的奇葩。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变形金刚;攀爬;文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