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路边汽车着火 三亚消防官兵及时处置

2017-03-10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3月10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王通彬)3月8日06时50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三亚市海棠区林旺林场斜对面一辆汽车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海棠湾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整个车子正处于猛烈燃烧中,火舌窜起一米多高,浓烟滚滚,还不时有燃烧炸裂的声响,周围灭火器散落了一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泡沫水枪对小汽车进行灭火,其他人员负责警戒和供水,经过10分钟的处置,火势被成功扑灭。后经周围群众了解到,这是辆废弃的汽车,已经在此停放了很长时间,一早听到有爆炸的声响,就立即跑出来发现这辆车已经烧了起来,当拿来灭火器时火已经将整个车身烧了起来,用灭火器灭了一会没有灭掉,这时消防官兵就赶到了。

  所幸失火车辆停放的地方比较空旷,没有造成其他损失,具体着火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汽车;着火;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