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阜康签订近200亿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17-03-09 18: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阜康39消息(记者张雷 阜康台记者张智军)新疆阜康市昨天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产城融合示范、康养小镇等20个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个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近200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约20亿元的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3.6亿元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的农产品加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15亿元的天山文创小镇及总投资150亿元的康养小镇项目。

  合作项目拟采取EPC+BOT+政府补贴的方式由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融资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按照“成熟一项、推进一项、实施一项、结算一项”的原则有序开展。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增强阜康重点产业发展能力、推进产城深度融合发展,提升民生整体水平,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阜康确定了重点建设项目212个,总投资79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45亿元。为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阜康市积极作为按照“解放思想、主动作为、简化程序、快捷高效”的要求,紧盯立项、选址、规划、环评等环节,主动对接、全程服务,加快了项目的落地开工。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