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大足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7-02-24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大足区政府今天称,该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一是高起点编制《大足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大足区乡村旅游发展规划》,持续完善以大足石刻、龙水湖、石刻大道等为核心的区域旅游规划,加快推进工业旅游、巴岳山生态旅游、海棠新城旅游等规划编制,建设覆盖全领域、全行业旅游规划体系。

  二是大力推进“天堂小镇”石马镇、“千年五金”龙水镇、“香山佛国”宝顶镇、“四季花海”高升镇等一批特色旅游景观名镇建设,着力形成荷花山庄、雅美佳湿地公园和芳香产业园等美丽乡村旅游体验带。

  三是强化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补短板,建成高标准旅游厕所20座,新增旅游公路45.11公里,集中拆除建成区违法建筑12万余平方米。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